我是抖M吗

太陽が輝く限り、希望もまた輝

暗涌【更新中】

Pastoralists:

总是有太多人问我以前的章节在哪里,其实我都有定期老老实实整理到里站的,大家有要补番的可以直接去那里看的,然后……你也可以去那一条里点一个小红心当书签,有一阵子没看,就一起去里面补就好了。


后面写的情节可能和前面呼应的会比较多,想不起来的也可以去翻翻的,最近的15和16可以去回顾5、6两章,配合食用效果更佳。


感谢你们的喜欢和一路相伴。


感谢柴编辑的督促让坑王洗心革面重新做人。


最后,密码就是ml320(我放弃了我的骄傲放纵)


 


喜欢你:



暗涌


1-8


9-11


12-14


15-16


 


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写两句广告词引导语,但想了下,摸到这里来看文的大约也不需要我写推荐语了。


其实我只是不知道写什么。


我的排版做的很差,也很粗糙,一点也不精致,如果有人能教教我精致排版的发文方式就再好不过了。


猪猪女孩从排版上就看出来了呢233


偷偷地在这里说一句,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呀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哒!


评论

热度(8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